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爱我中华 喜迎国庆”体育学院举行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9-2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厚植爱国主义伟大情怀。体育学院于2019926日晚,在9号楼119教室举行了“爱我中华 喜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体育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体育学院18级学生代表主讲,围绕活动主题,主讲人通过和同学们问答互动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国徽、国旗、国歌的相关知识。向全体同学们宣传厚植爱国主义伟大情怀的重要意义,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厚感情,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活动氛围。

本次活动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进一步促进同学们了解祖国的发展变化,了解家乡的变化,增强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自觉地把自己的成长同祖国的命运结合起来,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

(撰稿:杨科冲  窦庆发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