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系列比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9-07-1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17
 

          201971014日,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商丘工学院体育馆隆举行。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等 45所高校参与此次大赛,近 800 名运动员参赛。本次大赛为甲组,乙组和丙组。设有品势,击破,跆舞,竞技四大项目。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 7名队员参与了甲组,乙组的比赛。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海宏担任领队,魏曙光老师任教练员。比赛期间全队队员发扬顽   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凭借精湛的技术以及完美的表现,引爆全场。用青年大学生的朝气,活 力,把全队精神和运动魅力彰显的淋漓尽致,在强手如林的大赛上,充分展现黄淮学院的积 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一天落下 8 斤体重的刘亚倩,获得女子乙组 46kg 级亚军,龚俊豪获得男子 63kg 级季军,龚俊豪杨立志、李甲拿下乙组男子团体亚军,大一的刘梦瑶获得女子49kg 级第五名,一共获得银一铜的优异成绩。在此次比赛中,我校跆拳道校队礼让、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和其他院校队员友善相处、互相尊重并建立友谊,获得他们的认可和赞赏。充分弘扬了跆拳道精神,展现黄淮学院精神。

 

 7月9日2019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7届篮球联赛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开幕,来自河南省72所高校1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黄淮学院男子篮球队在领队王海宏、教练王永立的带领下代表黄淮学院参加了本科乙组的比赛,经过 3天的激烈角逐,小组赛分别以49:34战胜黄河科技学院、60:51战胜河南科技学院、55:49战胜郑州师院、42:25战胜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4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挺进前8名。

1/4决赛中经过黄淮男篮小伙子们的顽强拼搏又以43:36战胜许昌学院挺进前四名。

四强赛(黄淮学院、河南大学、郑大体院、安阳师院)将于9月份采用主客场制进行,9月中旬半决赛首场黄淮学院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大学。

 

                                     (撰稿人:刘梦瑶  李刚   审核人:王海宏)

 

 


 
 

核发:0 点击数:15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