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获佳绩
日期:2019-06-06 08:43:5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67

    525日至31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举行,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63所本专科高校,六百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我校参赛队伍由体育学院书记王剑担任领队一职,我校羽毛球校队教练侯峰老师担任教练员,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海宏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在比赛过程中,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充分发挥了我校“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沉着应战,稳扎稳打,充分发挥出最佳技战术水平。

    经过六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在本科乙组比赛中我校羽毛球队荣获女子团体亚军,取得了我校羽毛球队参加“华光杯”羽毛球赛以来的历史突破,同时在单项比赛中我校选手尚彩虹获得本科乙组女子单打第六名,于英杰、史龙娟获得本科乙组女子双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我校羽毛球队在本次比赛中体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黄淮人的奋斗精神。

    侯峰老师荣获本届羽毛球锦标赛“优秀教练员”称号,体育学院霍逸楠、王燕鹏、李银翔三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撰稿:侯峰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6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