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开展三下乡“合理运动 科学膳食”知识宣讲活动
日期:2019-07-10 15:19:5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50

79日晚,为普及在日常生活中科学膳食,合理运动的必要性,加强基层群众健康生活概念,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遂平县后楼村分队于遂平县后楼村村委广场开展“合理运动  科学膳食”知识宣讲活动。

在前期准备过程中,通过对当地居民的基本健身、饮食习惯情况的问访,以此确定本次宣讲内容重点,从而保证本次宣讲的针对性;在宣讲过程中,宣讲队员通过讲解合理运动对人体在精神、机能方面的影响,并举出相反案例帮助当地居民理解宣讲内容;在讲解科学膳食,合理配餐时,讲解队员主要针对当地居民人群分布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做到讲有所用,听有所学,在宣讲过程中居民时常提出疑问,宣讲队员利用自己所学知识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宣讲活动,实践团队队员充分结合自身专业知识,立足居民实际需求进行实践活动,为群众们送健康下乡,送文化下乡,进一步促进后楼村文化振兴、乡村振兴。

(撰稿:刘鹏森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