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足球联赛
日期:2019-05-30 21:04:4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1

2019届学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体育学院于2019530日在南校区西足球场举办了欢送毕业生足球联谊赛。体育学院所有足球爱好者参与其中。

比赛双方为毕业生队和在校生队,比赛开始之前,队员之间热情握手,致以问候,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各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精彩比拼,双方攻防轮转,步履矫健!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展示出他们良好的基本功和默契的团队合作,毕业生们在赛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追逐拼搏中寄托着对学院的眷恋与感激,赛后参赛球员和老师们合影留念,为本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足球联赛,增强了老师们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师生情感,同时也激励着全体在校学生更加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展现了学生崇尚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毕业生顺利离开母校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氛围

(撰稿:李依帆   审核:李晓佳)

 

核发:0 点击数:1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