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日期:2019-05-1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6

为提高我院学生参与学校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自主管理能力,20195月15日晚自习,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体育学院9号楼109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书记王玉清,团总支书记关海涛出席大会体育学院各年级学生会干部,各学生社团负责人,部分社团成员参加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关海涛老师主持

王玉清对学生干部毫无怨言、尽职尽责地服务于全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担负起自己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作用,尽职尽责,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工作。

接下来,与会领导分别为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社长及社员颁奖,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2016级学生会主席常清杰发言,介绍了对学生会干部的理解和分享了参与学生自主管理工作的心得体会。

关海涛做工作总结,对学生会和各社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全体学生会干部要一如既往的参与到体育学院管理工作中来,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王剑给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纪律等方面要为其他同学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二,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公仆意识。第三,要注意工作的方法技巧,公平公正,发扬民主。第四,要学会创造性地主动开展工作。

本次表彰大会,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同时也让学生会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了自主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结束。

              (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