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刘鹏森简介
日期:2019-05-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23

为进一步发掘、培养和宣传我校优秀学生,积极发挥正确价值导向在同学们成长中的作用,在校园中树立向优秀典型和学习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共同进步。2019年5月,体育学院评选出自强之星”——17级刘鹏森同学。

刘鹏森同学作为宣传教育部部长,热爱学校、热爱班级,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思想文化修养,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努力为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做出贡献,在校期间没有任何违纪行为;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努力,各科成绩优秀,在同学当中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工作方面,他认真负责,严格要求自我,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在生活方面,他努力培养各种兴趣爱好,一直热衷于拓展自己的视野以及一些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院系举办的各种活动,与班级同学共同努力,在院系举办的各种集体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进入学生会以来他对于老师交代的每一件事都认真地完成,刘鹏森同学以其突出的表现获得本月之星,为全院学生树立榜样,激励学生们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严格要求自己。

(撰稿:刘稳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3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