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冯正坤
日期:2019-01-06 02:43:1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0

冯正坤,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的一名学生,获得2017——2018学年度三等国家助学金。

在生活中他自强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依赖父母,学会独立思考问题,独立解决问题。

冯正坤同学,在生活中他自强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依赖父母,学会独立思考问题,独立解决问题;在学习中,学习态度积极主动,课上专心认真听讲。

他认为,只有在竞争中努力成长,自强不息,才能磨炼出自己坚强的性格与良好的心态,从而能够从容地面对这个繁华的世界,有一首歌唱得好,不经过风雨怎能看见彩虹,只要你一如既往地坚持自己的人生目标,并毫不气馁地追求下去,一直付出艰辛的劳动,就一定会实现你的理想。

 

核发:0 点击数:1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