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霍然
日期:2019-01-04 02:36: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0

霍然同学现任体育学院17级体育教育专业一班的团支书,荣获2017——2018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霍然同学,自入校以来学习态度端正、在自己的职位上尽职尽责、刻苦训练、积极参加校级运动会获得100米第二名、400米第三名、获得省级民运会60米板鞋竞速一等奖、省级田径大运会4×400接力第七名,受助之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没有辜负老师们对她的期望,先后获得校级军训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团干部等奖项。和同学关系融洽,并以她为榜样去学习,同时也是老师们的得心助手,工作积极、责任心强、是一名踏实学习的可造之材。


 

核发:0 点击数: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