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教育活动
日期:2018-12-2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4
        为树立大学生的诚信品质,营造优良学风考风,12月27日晚,体育学院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参加此次班会。
         活动开始,王玉清针对学生手册考试舞弊处罚内容重点进行阐明,表明考试舞弊事态严重,秉承零容忍的态 度,杜绝一切不诚信事件的发生。并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诚信应考,通过讲述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考试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分数虽可贵,但诚信价更高”,并要求大家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以最饱满的状态去迎接考试的到来。同学们认真听讲,抄录重要事项。最后在各班班长的组织下,学生纷纷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下名字,烙下见证的印记。本次的主题班会意在引导同学们进行有目标、有计划的学习,坚守诚信考试。同时告诫同学们在临近期末之际要认真备考,用端正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在考试中发挥出自身最好的水平。最后,王玉清就今天的班会内容做出了三点总结,一是要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二是要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三是要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
         本次班会的举办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树立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明确良好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助力诚信校园的建设。
                               (撰稿:朱科谨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