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武术搏击进校园”活动
日期:2018-12-2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40
       为让同学们全面了解武术搏击,弘扬中华武术文化,传承中华武术精神,2018年12月20日,体育学院在9号楼202教室举办了“武术搏击进校园”活动。体育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由魏锐担任主讲人。
       活动开始魏锐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了《勇士的荣耀》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之后展示了部分   相关赛事的视频,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搏击赛事。之后他详细地讲解了武术搏击这项体育运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搏击运动为引子,使大家感悟体育运动中所包含的工作经验。其次他给同学们示范了一些自由搏击的基础技术动作,激发了同学们对搏击运动的兴趣和热情,魏锐还在现场为同学们介绍了他编辑的书籍——《锐不可当》,并抽出部分同学作为礼物。在展示结束后,同学们对相关问题积极地向他提问,他都一一地进行了解答并提出建议。
       此活动使同学们对武术搏击有了初步的了解,增加同学们对武术搏击浓厚的兴趣。拓宽了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使同学们获得了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撰稿:陈午阳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