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日期:2018-12-14 11:24:5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3
       为加深同学们对历史的了解,激发爱国热情,铭记南京大屠杀的历史,12月13日晚,体育学院在九号楼119教室召开了“国家公祭日,铭记12.13”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团总支策划,活动负责人担任主持。
       首先,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南京大屠杀的过程事件,引导同学们思考作为当代处于和平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如何报效国家。接着,又对“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为论题进行了提问,通过这种方式倡导同学们从我做起。最后,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播放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的视频,使同学们对国家公祭日更加了解、更加注重,激励同学们铭记“吾辈当自强”的历史格言。
       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南京大屠杀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有利于培养其爱国情怀,时刻铭记历史发展的曲折性与艰难性,能够以顽强的拼搏意志与不屈的进取精神丰富自身,树立报效祖国的信念和信心。

(撰稿:朱可谨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