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一期师生学习生活座谈会
日期:2018-11-2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8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体育学院的各项工作,1126日晚7点,体育学院于九号楼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学习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主持。体育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各班级二十余名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座谈会上,王玉清书记首先介绍了召开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借此增进师生间交流,了解学生对专业教学、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需求与建议。并表示学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一切有利于学生的事情都会尽力去做好。随后,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主要围绕校园建设、课程教学、评优评先制度等方面提出看法和建议。部分同学对于专业课程安排的合理性;学院早操的时间安排;各类评优评先考量的标准;运动场地的基础建设和环境的改善等进行了反馈。

对于学生代表所说的各项问题,王玉清副书记都相应做了详细记录。他现场对部分问题给出详细解答;有些问题涉及其他部门,他们也保证将与有关部门协商,力争满足学生合理诉求。

本次交流会部分同学的问题得到解答,诉求得到重视,学院领导也对学生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了解,双方均受益匪浅。交流会在和谐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撰稿:王常浩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