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亚洲羽毛球巡回赛驻马店站邀请赛
日期:2018-11-25 19:48:3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7
      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学院学生投身志愿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大学生自身的知识优势和专业特长,更好地服务社会,体育学院动员学生参加了服务亚洲羽毛球巡回赛驻马店邀请赛志愿服务活动。
      11月24日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驻马店邀请赛在驻马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志愿者们的身影穿梭在本次比赛的台前幕后,努力做好志愿服务任务和工作,为赛事顺利进行贡献力量。志愿者们提前来到现场,布置警戒线,辅助交警人员疏导车辆和观赛群众。根据比赛需要,志愿者分布在观众检票、看台指引及内场指引岗位上。在观众入场的半个小时内,志愿者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观众,温馨提醒观众文明观看演出禁止使用闪光灯。志愿者了解了各个项目的规则细节,吹罚公正、严明果断,为本次比赛裁判工作的顺利进行打好坚实的业务基础。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体育学院的一份子,除了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掌握好运动技能以外,更重要的是把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去,只有通过实践才能更好适应社会发展。
      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担当,不仅锻炼了学生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能力,同时也为他们日后的体育赛事服务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撰稿:李依帆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