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2018-11-1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0
       为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11日体育学院在9号教学楼119教室体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院长杨建国、党总书记王剑、副书记王玉清、全体辅导员和2019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党总书记王剑首先总结了2017及2018级届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和2019届毕业生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大致介绍了用人单位有关应聘方面的内容,简要对应聘的基本情况和用人单位的需求进行了分析,然后宣布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宣读了《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方案》。副书记王玉清汇报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报名和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考试情况以及毕业生考研复习情况及下阶段考研复习指导工作安排。
       按照学校2019届毕业生工作意见和毕业生工作方案的安排,体育学院围绕“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理念积极调动全院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带着对毕业生的深厚感情,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此次会议体现出我院对毕业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指明了工作方向,标志着我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正式顺利拉开序幕。
核发:0 点击数:1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