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文明校园我先行”清洁校园志愿活动
日期:2018-11-1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5

      

   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进一步亮化、美化校园环境,11月13日,体育学院以文明创建为契机,组织九十余名学生志愿者深入学校操场的各个角落,开展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下午230学生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后就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清扫活动中。他们卷起衣袖,不怕脏,不怕累,虽然天气寒冷,但却个个干劲十足,争先恐后。经过近个小时的辛苦劳动田径场地的草坪、跑道、篮球场地及北侧绿化带白色垃圾、树叶及杂草等都得到了彻底清理

   校园是我家,人人爱护它力所能及的“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既增强了我学生志愿者的献服务精神,也为创建和谐校园、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集中整治清理只是校园整体面貌尽一份微薄之力,卫生清扫活动虽算不上什么大事,但这种从点滴做起的小活动也正反映了志愿者的精神以及体育学院学生工作中“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常态化的决心。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打造更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