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志愿服务地方体育文化活动运动
日期:2018-11-10 00:41:2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2
       11月8日,驻马店保险业第三届特色运动会在黄淮学院南区球馆举行,秉着青年志愿者精神和黄淮学院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的办学理念,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为比赛提供了全方位的志愿服务。

       此次运动会,开展两个比赛项目:羽毛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既有担任比赛裁判员和组织编排工作的,又有负责引导、场馆卫生、秩序维护、紧急救助等志愿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比赛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整个比赛活动中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积极热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哪里要帮助,他们就在哪里。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不辞辛苦,他们完美地诠释着“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成为黄淮学院最骄傲的青春名片之一。
核发:0 点击数:1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