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不朽楷模,传承雷锋精神
日期:2018-11-01 21:59:2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2

201835日星期一,第55个“学雷锋日。为了营造良好习气,树立奉献楷模。体育学院在院团总支的号召下,院系团组织、学生会组织了“学习不朽楷模,传承雷锋精神”的学雷锋活动。

下午3,同学们在19栋宿舍楼前集合,组织部同学负责分工划区,大家相互合作,合理分工,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把校园内随意摆放的自行车收拾的规矩整齐, 同时还将九号教学楼体育学院教室和部分公共教室打扫的干净整洁,同学们身穿志愿者服装,默默地奉献自己的力量,校园中留下了同学们劳动的可爱身影。

通过这次“学习不朽楷模,传承雷锋精神”的学雷锋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并对身边的同学也产生了积极影响。这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意识, 也丰富了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撰稿:李东方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