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0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0
       10月23日—11月30日,体育学院党总支2018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校南院9号教学楼9202教室举行,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10月23日晚7:30,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党总支书记王剑在讲话中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二是遵守党课纪律,服从教学管理;三是,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讲授、个人自学、座谈交流、观看专题片、撰写学习心得、理论考试等形式进行。党总支书记王剑、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团总支书记关海涛和辅导员们先后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端正入党动机,正确对待入党问题》、《党章及党的基本知识》等课程。
       通过培训,学员们提高了对党的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在各方面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