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文明校园我先行”活动
日期:2018-10-3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6
       为培养学生争做文明学生的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拒绝校园不文明行为,努力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11月1号晚体育学院在9号楼119教室开展了“文明校园我先行”宣讲活动。
       在这个活动月中,团总支学生会带领同学们共同清除食堂等生活场所的垃圾,组织同学们一起对教学区室内外卫生进行清除,同时对校园内的小广告和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了清整。在教室内开展以“文明校园”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自查日常行为习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列举校园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并让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立足自身,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通过此次文明系列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华文明的重要性,也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积极行动起来,为我院营造一个文明的校园环境,推动文明校园的建设与发展。

(撰稿:陈午阳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