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王威
日期:2018-10-28 11:29:3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7

王威,男,21岁,汉族,河南驻马店人,家里三口人。在2018-2019年度获得三等贫困助学金。

因爷爷误食毒蘑菇,因支付医疗费,欠了很多债,父母身体不是很好,母亲又患有冠心病,心绞痛,不能干重活,父亲独自一人扛起了家里的重担,其本人在获得贫困助学金后,十分感激。

工作和生活中,他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乐于助人,关心集体,加强和身边的同学沟通、交流,尽自己所能的去帮助身边每一位人排忧解难。其政治面貌为预备党员,始终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平日积极了解时政时事,关心国家政策在生活中,艰苦朴素,自立自强,自大一下学期以来,基本没有向家里要生活费,平日周末出去干兼职,放假打寒假工和暑假工,帮家里减轻经济负担。

 

核发:0 点击数: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