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刘向前
日期:2018-10-27 11:24:3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7

刘向前同学从2016年进入大学以来,文就一直以认真求实的态度来对待大学的生活,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在2018-2019年度获得二级贫困助学金。

在学习上,他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质。每个学期,他都能制定出各科的学习计划,合理、周密地安排时间。他认为学习成绩绝不是衡量当代大学生的唯一标准,大学是孕育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的沃土。学习之余,他充分抓住每一次机会锻炼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他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团结班上同学,共同为创建优秀班集体而努力。

刘向前同学在寒暑假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通过打工,他在社会实践中进一步锻炼了自己,同时也拓宽了自己的视野。

 

核发:0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