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十月“每月一星”评选
日期:2018-10-2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6
      10月24日,体育学院正式启动“每月一星”系列评选活动,并评选出10月份第一位“学习之星”——16级体教2班周成玉同学。
      在10月份评选过程中,周成玉同学以其坚定的政治信念、丰富的专业文化知识以及刻苦钻研的精神品质得到了全体老师及同学的一致认可,在工作方面,他勤勤恳恳,以身作则,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由此被评为十月的“学习之星”。“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功底,还应注重个人能力的锻炼和提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找到正确的支点,并为之努力奋斗。”在谈到大学生应该如何为自己定位、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等问题时,他结合自身实际说到。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学院开展育人工作的号召,在体育学院广泛开展,大力宣传学院优秀人物及其先进事迹,在全院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坚定学生奋发成才的信念。

(撰稿:李义哲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