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韩春苗
日期:2018-10-23 11:06:0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3

韩春苗,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一班的学生,家里有四口人。

父亲和母亲都是普通的农民,现在全家四口人的生活来源仅靠双亲微薄的农业收入,弟弟初二时因为家里困难,懂事的弟弟含泪提出了休学,独自一人出去打工,她才有机会踏入向往的大学校门继续学习。一家人的全部费用均靠父母守着的那几亩薄地的收入。所以,一家人生活都很朴素。在家庭环境的熏陶下,她从小就养成了简朴的生活习惯,这一点所有同学有目共睹。她每个月花的生活费都很少,除了必须的生活用品外,其他的东西,例如化妆品,衣服什么的她都很少买。因为她知道家里经济困难,父母很辛苦。而且为了减轻家庭负担,她每年寒暑假都会出来打工,给自己挣一点生活费。

在学习上,她一直都很认真努力,从不旷课,上课认真听讲,目标就是拿到奖学金。在平时,她乐于助人,帮助同学,积极参加院里组织的各种活动。政治上现在她是预备党员,始终坚定不移地听党的话,跟党走,做一个合格的预备党员。

 

 

核发:0 点击数:1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