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蒋一婧
日期:2018-10-05 22:24:4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8

       体育学院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一班学生蒋一婧。在这里已有两年的大学生活了,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全面发展。

        她来自农村,早年就靠父母们远走他乡去打工挣钱挣学费并且一直持续到现在。学生爷爷于几月前故去,奶奶年迈,身体状况也不好,两年前还做了手术,且家里只有父亲一个劳动力,家里的重担都落在其父亲身上。过去的两年里,每逢寒暑假,学生都会外出打工,只愿为家里减轻些负担。

       蒋一婧是在2018-2019学年获得的二等贫困助学金,这几千元的助学金对她来说,能解决家里的大困难。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国家给予大学生们的帮助,资助优秀大学生完成学业。今天学生得到了帮助,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争取早日服务社会,为国家奉献一份力量。




核发:0 点击数: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