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方元宵
日期:2018-10-04 22:20:3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0

方元宵,男,22岁,汉族,河南省驻马店人,家里三口人。

2018-2019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来自农村家庭,家里的经济状况一般,由于去年舅舅去世,姥姥和他们在一起生活,前几年因为家里把唯一的存款放在亲戚处集资,导致了家庭经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再加上母亲眼睛高度近视,不能干重活。他在获得国家励志金后,心怀感恩之情,感谢国家、学校、学院能够给他提供帮助,对他学业的认可、也能减轻家庭负担,他感到无比的光荣。

在日常的学习与训练中,他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始终把勤能补拙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在各学期综合评定均名列前茅。在工作中,他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举办的各种活动,争做志愿者,服从辅导员的安排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在政治上他政治面貌为预备党员,始终坚定自己的信仰,听党话、跟党走,多做事、少说话,不断的学习党的知识关心国家大事。在生活上,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平日周末出去干兼职,放假打寒假工和暑假工,帮家里减轻经济负担。


 

核发:0 点击数:1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