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传工作
日期:2018-09-13 22:19:3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4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我院学生会的健康持续发展,体育学院于9月11日晚在119教室面向18级新生进行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传事宜。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尚彩虹简单介绍了体育学院学生会的具体机构并阐述了其重要地位与重要性,随后,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十个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有序走进教室向18级新生详细介绍本部门的工作项目、工作任务和工作条件。为使新生能够进一步了解部门信息,各部门在黑板上留下了部门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以供咨询。招新宣传工作前后开展了将近一个小时,各部门顺利完成了本次的招新宣传任务。
     本次招新,体育学院以吸纳优秀人才,维持部门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团总支学生会的招新工作。

(撰稿:李义哲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