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驻马店市参加省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出征仪式在黄淮学院举行
日期:2018-09-0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63

93日下午驻马店副市长郭渊、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代表驻马店市政府,宗教局、体育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专程看望出征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教练员运动员,并进行了出征动员。

陀螺、板鞋竞速、空竹球、民族健美操各项目运动员在教练员的带领指导下,向场的领导进行了汇报表演,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勇于拼搏的精神和精彩表演赢得了领导们的阵阵掌声。

在出征动员会上,郭渊代表驻马店市政府进行了战前动员。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训练成绩;希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在即将开赛的运动会中发挥水平、赢得佳绩;要求代表团要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祝愿代表团取得运动成绩、精神文明双丰收

       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将于96日——10日在郑州举行。为备战本届省民运会,黄淮学院50余名师生已经进行了7个月的艰苦训练,尤其经受了暑假期间高温酷暑的考验,竞技运动水平显著提升为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比赛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冀亚运    审稿: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