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精准扶贫送深情、帮困支教暖人心
日期:2018-07-11 21:14:1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6
    2018年7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暑期扶贫支教小分队在院长杨建国、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彭前的带领下走进后楼村小学,开展健康教育扶贫支教活动。
    杨建国院长在黄淮学院驻村第一书记连志宝和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到村民家里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经济情况,以及孩子的就学情况和体育锻炼习惯等。为了丰富后楼村文化体育活动,促进后楼村村民和孩子们加强体育锻炼增进健康,我们为后楼村小学捐赠了一些体育器材。杨建国院长同时表示,以后会继续关注大家的生活情况,发挥体育学院的专业优势,为群众们送健康下乡、文化下乡,进一步促进后楼村文化振兴、乡村振兴。
   
 
核发:0 点击数:1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