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在西平高庙村建立基层党建活动基地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18-07-10 21:15:1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6

2018710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一行赴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进行建立基层党建活动基地助力乡村振兴签约工作。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做出了重要指示。乡村振兴一个重要内容是文化振兴,按照体育学院党总支与高庙村党支部前期商定的共建工作意向,围绕 “乡村振兴”的体育文化建设、全民健身活动、活跃基层党建工作、增添基层党建活力,双方进行了共建工作签约。

体育学院将充分利用体育专业优势,以“体”励“志”、以“体”促“智”,帮助指导村民开展健康健身活动、培训少年儿童运动技能、讲授科学锻炼知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

体育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同时建立,今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撰稿:关海涛    审核:王  剑)

 

 

 

核发:0 点击数:1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