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往届校友就业报告会
日期:2018-05-24 14:16:1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4

为使体育学院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为毕业之后的创业就业打好思想基础。523日晚,体育学院于九号楼118教室举行了往届校友就业报告会。学院邀请秦人杰、校忠宝等五位往届优秀毕业生为活动嘉宾,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就业和创业经历,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优秀毕业生们讲述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和就业历程,分享了一些人生感悟和思考,通过就业创业的经历,用生动的案例为学生们讲解了就业创业道路中所应具备的优良品质和职业技能。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报告会结束之后他们寄语学弟学妹,作为在校大学生,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学好专业知识,强化实践锻炼,拓展综合素质,提升自身内涵;作为学生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准确把握学生干部这一锻炼平台,用情交流、用心工作,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善于总结、注重提高,努力在学习上、工作上凸显优秀、展示风采。

在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不断学习优秀校友的就业创业经验,明确就业目标、找准就业方向、树立就业信心,为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向优秀学长学习,珍惜努力的今天,瞄准无悔的明天,调整心态、摆正位置,改变心智、奋力拼搏,志存高远、奋发成才。

 

(撰稿:王常浩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