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欢送2018届毕业生足球联谊赛”
日期:2018-05-2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6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与母校的情感,使他们感受到浓厚的校园情,体育学院于5月22日14:00在南区田径场进行了一场精彩而激烈的欢送毕业生足球联谊赛。体育学院副书记王玉清及足球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参与此次联谊赛的队员分别为大一、大二、大三和大四的足球专选同学。
       在开幕式上,王玉清指出,足球运动是高校中最为普及的运动项目之一,它以群体方式进行,能够有效地培养学生的规则意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这些品质是社会化人格的重要要素,我们本次毕业生联谊赛就秉承着这种“以球育德、以球促智、以球健体”的运动精神目的。讲话结束后,他代表在场的各位教师宣布足球联谊赛正式开始。之后,在裁判的引导下,大二与大四的足球专选同学有序进场,拉开了第一组的比赛。随着开赛哨音的响起,比赛在紧张、热烈、有序的氛围中开始,双方队员很快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
       此次毕业生足球联谊赛不仅能够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学生的竞技精神与协作能力,而且也为毕业生与在校学弟学妹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赛后休息时,师生之间畅谈交流,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即将离开校园时,感谢老师们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份珍贵的回忆。老师们寄语同学,不管身在何方,都要体现足球场上积极向上、永不言弃、努力拼搏的精神,为母校争光。  

(撰稿:李义哲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