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每月一星-梁文华
日期:2018-05-1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2

个人简历:

梁文华,女,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并担任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纪律委员

个人情况:                                          

梁文华作为纪律委员充分发挥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同学的知心朋友,倾听同学意见,热心帮助困难同学,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威信。热心社会工作ㄈ心全意为集体、为同学服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爱护集体、无私奉献、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认真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并组织按时交纳党费。总的说来ㄈ险嫣な凳撬最大的特点,每一件事情,他都认真地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做。一步一个脚印的从一个台阶走上更高的台阶。

学习工作情况:

在做好班干部的同时,她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文化知识,思想政治等整体素养及理论水平,且坚持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使自己在学习实践中成长起来。入学两年来,自身的个人能力和办公自动化操作水平有显著提升,并大大增强了与人交往的能力,真正做到团结、务实、创新、高效。在校开展工作过程中,合理安排和分配工作,强调队员的团结合作。鼓励队员发扬艰苦奋斗、力求创新、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自立自强的精神。引导队员敢于进行反思和自省,在实践中不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获奖情况:        

2016年荣获黄淮学院三好学生

2016年荣获中招体育加试优秀监考员

2016年所在寝室荣获黄淮学院文明寝室

2016年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

 

核发:0 点击数:2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