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用人单位举行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指导座谈会
日期:2018-05-11 22:04:2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7

    为切实做好体育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良好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体育学院于5月10日下午3点在9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花间堂”、“动因体育”公司的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指导座谈会。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书记王剑主持。2014级与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书记首先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学生入学前后的成绩及以往取得的成绩,树立了大家的就业信心,又从用人单位选择人才的角度以及学生就业的出路和大家进行了沟通,从就业的方式方法,就业的途径,就业的态度等方面和学生们推心置腹的交谈,他指出,要端正就业态度,先就业再择业,就业期望不能过高,要准确定位,扩展自己的就业选择,而且一定要放下架子,脚踏实地的从点滴做起,这样才能在就业的竞争中得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在招聘会上,“花间堂”公司与“动因体育”公司分别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企业的发展,公司人才发展战略以及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多方面事项,两方公司一致提到应聘者应具备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技术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一定的实践经验,以能够应对在任职期间遇到的各种意外事件。之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复。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创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使学生们能够掌握就业常识和社会用人需求,同时也让我院大学生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的必要性。会后大家都说通过这次会议,明确了自己的位置的就业的选择,并决心在剩下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在学业方面和就业技巧方面的能力,不辜负学院教师领导三年的教导,做一名合格的新时期大学生。

 


                                                                   (撰稿:李义哲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