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郑州海思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5-11 22:03:5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3

510日晚,体育学院邀请郑州海思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九号楼104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海思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秦人杰担任主讲人,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招聘会。

秦人杰经理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现有规模以及公司文化。他说,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的学生拥有优秀的体育文化素质,在就业的道路上能够脚踏实地、积极创新,能够在工作中用自身的专业素质为人们带来健康,这和海思羽公司的企业文化是不谋而合的。他由衷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发挥出自身的才干,并且表示热烈欢迎体育学院的毕业生们前来应聘。在最后的交流提问环节,我院学生就公司相关问题进行提问,秦经理都一一进行了答复并给出了实用性的建议。

指导服务学生就业创业是体育学院“三个聚焦”工程的重要工作内容,举行专场招聘会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今后,体育学院将继续加大与各类用人单位的联系,探索多种途径,更好地为学生就业工作服务。

 

(撰稿:王常浩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