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详细内容
 
实践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走访我院师生服务地方中招体育考试工作
日期:2018-04-22 09:09:0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应各县区教育体育局邀请,我院师生承担部分县区中招体育考试监考工作,2018418-20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院长杨建国、副书记王玉清、党政办主任彭前一行分别走访驿城区、确山、平舆、正阳、遂平县中招体育考试考点,慰问参加本次中考服务的20162017级学生,并就黄淮学院毕业生招聘会事宜与对口单位进行交流。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给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同学们送来了温暖,同学们积极与院领导们分享了工作期间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院和各县区领导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锻炼机会。同学们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圆满完成本次监考任务。

    体育学院一行与驿城区教育体育局、确山、平舆、正阳、遂平县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感谢联盟单位为学生实训锻炼提供了平台,感谢为学生工作和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希望校地双方扩宽交流渠道,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撰稿:聂上淇   审核:彭前)

核发:0 点击数:2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