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详细内容
 
实践教学 >> 正文
名师讲解——如何做好篮球教练员
日期:2008-03-19 00:00:00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226

   3月18日下午2:30在黄淮学院南区大报告厅体育系副主任胡强教授主讲了关于“篮球教练员临场指挥艺术”的报告。体育系办公室主任王海宏老师、李琳琳老师、刘玮老师等多位老师和全体体育系学生以及其他系学生参与并听取了此次报告。
   在报告中,胡强教授以多个方面介绍了做好篮球教练员应尽的义务和应负的责任;以及教练员应具有的品质品格。胡教授还运用姚明、郎平等实例举例论证其观点,使此次报告更加生动形象,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跃了整个报告会场的气氛。在场的同学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的发出感慨声,阵阵掌声,在师生互动环节尤为热烈,将此次报告推向高潮。
   此次报告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篮球知识,增加教练员的经验值,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师生交流,增进情感。

核发:0 点击数:2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