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每月一星-王帅军
日期:2018-04-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3

个人简历:

王帅军,男,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并担任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大班长

个人情况:                                          

自入校以来就自告奋勇的竞选为班级临时负责人,后担任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大班长,以职业规划大赛为切入点,不断拓展和提高综合素质。

学习工作情况:

他努力学习,经常出入在图书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在学习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另一方面,他努力参加各类活动,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均取得较大的进展。

在思想上:她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每天都会收看新闻联播,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用党员的行为严格要求自己。在2011年十月份参加了入党分子积极培训。

在工作上:他作为一名班干部,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也曾遭受到很多的误解,但是他从未放弃,也从没有过这念头。对工作一直认真负责,曾参加并组织过多次活动,俗话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在大家的努力配合下,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在运动会、健美操比赛等活动中都有十分优异的表现。作为一名大学生,他想要回报社会,把他的爱传递给更多的人,经常参加志愿活动。例如去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争做交通督导等。加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争先创优精神。    

获奖情况:        

2016年荣获黄淮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16年荣获中招体育加试优秀监考员

2016年校运动会铅球第一名

2016年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6年荣获校级优秀班干部及省级优秀班干部

2017年在体育学院五四朗诵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王帅军同学始终坚信花朵历经风雨将会开放得更加灿烂,他充分发挥永不服输,昂首挺胸的精神,去迎接一次次历练,去回报社会;回报家人;回报曾经帮助过我们的老师、朋友。正因为有他们,在她成长的路上,他才能如此义无反顾。

 

核发:0 点击数:2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