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18-04-16 22:19:3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2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师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服务意识,4月16日晚上,体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大型爱国主题教育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等超级工程的建设彰显了中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精神。影片体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热情化为实际行动,更加珍惜这个时代,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体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核发:0 点击数: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