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规章制度 >> 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生专业教学基本功暨体能比赛
日期:2017-12-13 09:22:2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8

1212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二届学生专业教学基本功暨体能比赛在南院篮球场拉开序幕。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院长杨建国、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胡强参加开幕式。

王剑在开幕式讲话时指出,举行年度学生教学基本功及体能比赛是体育学院落实学校三个聚焦三个工程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活动以加强学生教学基本功为重点,比赛项目设置紧密结合学生专业知识、技能、体能,聚焦学生学业、专业成长的基本要素,其目的就是不断提升学生的基本理论、基本技术、基本技能,为专业学习、创业、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这样的竞赛活动能够更规范、更科学、常态化的开展下去。

开幕式后,三个年级选拔出的六个代表队精神饱满的依次出场参加了比赛。三十位教师裁判精心组织了队形队列、立定三级跳、粉笔字、钢笔字、男子1000m、引体向上和女子800m、仰卧起坐等项目的竞赛活动。

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观摩了比赛。


(撰稿:李东方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