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规章制度 >> 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慰问我校田径队师生
日期:2016-07-07 18:11:5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53

77下午,副校长王东云在体育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专程看望慰问了即将奔赴郑州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并送上慰问品。

王东云十分关心教练员和运动员的生活、休息、饮食和训练等情况,对田径队不惧高温,艰苦训练,积极备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真询问了队员们的训练情况,并一再叮嘱大家千万要保重身体、保证休息、注意安全、劳逸结合。同时鼓励运动员们继续努力,认真训练,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斗志,用大家辛勤的汗水和刻苦的训练赢得优异成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黄淮学院学子的风采。

我校田径队自三月份集训开始,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方案,坚持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竞技水平逐步提高,有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DSC_035455555.jpg

核发:0 点击数:2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