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日期:2017-12-06 15:19:0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

125日,下午300,体育学院在九号楼9114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面提升体育学院转型发展水平”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报告从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会弄懂十九大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工作全力抓好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等几个方面展开。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主题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重大变化、深刻理解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刻理解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伟大战略布局、深刻理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部署。 
   王剑在学习辅导结束时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体育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要求,联系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推向深入,把全体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体育学院转型发展的目标任务有机结合,一心一意谋发展,立足本职做贡献,才是真真切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