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日期:2017-10-18 09:40:5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6

  1018上午8:50,  9号楼114会议室,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重要报告。

王剑在收看前概述了党的十九大召开背景意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王剑书记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至24日召开,会期7天。十九大有五项重要议程——1、听取和审查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2、审查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3、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4、选举十九届中央委员会;5、选举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观收看报告的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地观看了直播,不时的热烈掌声表达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赞同。

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报告倍受鼓舞,我们将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态度,立足本职,用行动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 “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  剑)

 

核发:0 点击数:1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