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每月一星-孙雪梅
日期:2017-12-03 09:49:2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6

个人简历:

孙雪梅,女,体育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

个人情况:

一、思想上

在思想上,王会杰同学热爱祖国,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并坚持关注时政,使自己的思想能够与时俱进,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校的政治理论课的学习中,孙雪梅同学自身的先进性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增强了为人民、为党、为社会服务的意识。

二、学习上 

在学习上,王会杰同学刻苦努力,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他善于倾听老师和师兄弟的心声,学习他们的钻研精神,配合导师完成各项工作。王会杰同学也希望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获得较大的成绩。

三、工作上

孙雪梅得到班级同学的绝对好评,他工作勤勤恳恳,始终秉着“在其位,谋其职”的信念。

学习工作情况:

孙雪梅王会杰自入学以来,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且不断学习贯彻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 “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

2015年至今他分别参与了学院组织的暑期“三下乡”活动、、无偿献血宣传、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等多项志愿服务工作。在活动中,他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乐观精神面貌,时刻谨记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誓言,并与参与活动的其他成员团结互助,共同前进。在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他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文化知识,思想政治等整体素养及理论水平,且坚持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使自己在学习实践中成长起来。入学两年来,自身的个人能力和办公自动化操作水平有显著提升,并大大增强了与人交往的能力,真正做到团结、务实、创新、高效。在校开展工作过程中,合理安排和分配工作,强调队员的团结合作。鼓励队员发扬艰苦奋斗、力求创新、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自立自强的精神。引导队员敢于进行反思和自省,在实践中不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让他真正有机会把自身的理想和价值观与服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社会理想有机结合起来

  在大学这三年里,该同志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做了许多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该同志也遇到过不到困难,受过不少挫折,尽管如此,但他一直都乐观向上,不为眼前的困难所吓倒,相信我们的未来一定会很美。

获奖情况:

2015-2016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6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4月7日—9日“体彩杯”河南省第五届民俗体育大赛空竹球比赛荣获女子单打二等奖

2017年4月7日—9日“体彩杯”河南省第五届民俗体育大赛空竹球比赛荣获女子团体赛二等奖

2016年7月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荣获女子100米跨栏第四名

 

核发:0 点击数:1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