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17-11-16 09:31:0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9

2017年11月16日,体院学院于9号教学楼117教室开展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交流活动。

十九大报告指出:“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组织学生展开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学习交流会。

会上,同学们围绕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结合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发表自己的看法,在发言中能够感受到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学有所用。本次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