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生证补办流程
日期:2017-10-31 11:09:0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5

受理时间:工作日

受理科室:学生管理科(行政楼101办公室)

经办人员:赵峰老师(电话:2853038

办理流程:学生自行下载补办申请单,并在申请单上贴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照片,经辅导员审核签字、院系学工办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照片上也需加盖骑缝章)后,报学生处审核补发。

注意事项

1、学生家庭住址变动,学生必须持家庭新住址户籍复印件到学生处核实,方可更改“假期火车票减价优待凭证”栏的乘车区间。

2、学生照片必须是近期照片,不得使用模糊不清的或盖有印迹的照片。

补办申请下载学生证补办申请书

 

学生证补办申请领取单

 

院系:               专业:                      班级:                  

姓名:               学号:                      补办日期:             

 

…………………………………………第       号………………………………………

学生证补办申请书

文本框: 贴照片处
(加盖骑缝章)
学生处:

我的学生证因                                 

申请补办,有关信息如下:

学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院系:             

专业:                 班级:                

家庭住址:                    毕业时间:            

是否需要乘车优惠卡:是oo 乘车区间:驻马店—        

班主任/辅导员审核意见:                      

 

签字

系(院)学工办审核意见:

 

                              签字/盖章

学生处意见:

 

签字/盖章

 

1、除申请书上粘贴的照片外,另交同底1寸正面免冠近照1张。

2、学生信息原则上以学生管理系统中学生信息为准,此申请所填学生信息仅作核实之用。若学生实际信息与管理系统所记录信息不符,请单独说明。

3、每学期两次集中办理学生证补办事宜,正常工作时间受理补办申请,具体发放时间由学生处通知。

    4、学生在补办学生证时,须由学生本人凭此申请书并提供身份证,否则不予办理。

 



核发:0 点击数:1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