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 正文
综合素质测评总则
日期:2017-10-31 10:40:5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9

第一条  为了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着力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以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修订本方法。

第二条  综合素质测评内容包括思想道德素质、专业理论素质、创新创业素质、身体心理素质、实践能力素质五个模块。

第三条  综合素质测评方法:

()根据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原则,采用分项积分、综合评估的办法进行测评,其中思想道德素质占15%、专业学习素质占50%、创新创业素质占15%、身体心理素质占10%、实践能力素质占10%

(二)单项积分=基础分+应加分-应减分;

(三)综合素质测评积分公式:

综合素质测评总分=思想道德素质积分×15%+专业学习素质积分×50%+创新创业素质积分×15%+身体心理素质积分×10%+实践能力素质积分×10%

(四)综合素质测评名次评定:按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总分在班级或同一年级同一专业内排列名次。

第四条  本办法适用于我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

 

核发:0 点击数:1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