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反传销宣传活动
日期:2017-10-24 09:38:4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0
10月22日晚,体育学院于9号楼119等教室开展了“反传销”宣传活动。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常清杰等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为体育学院的2015-2017级学生。
    活动中,宣传工作人员主要普及了一些关于传销活动的信息,包括传销的定义、传销的危害、传销的方法手段和识破传销的方法,并讲述了部分大学生陷入传销的典型案例,用事实让学生们对传销的本质和可怕后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另外,宣传工作人员还在活动现场发放了防传销宣传页。
    此次活动使学生深刻认识到了传销的危害,让同学们时时刻刻警惕传销骗局。同时对部分学生外出兼职以及暑假工作保护自己防范危险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撰稿:王常浩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