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进行招新宣传工作
日期:2017-09-26 09:45:2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2

为了使体育学院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加强学院团学工作力度。925日晚,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前往2017119教室进行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传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向新生们介绍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具体工作和需要,同时要求大一同学根据个人兴趣能力以及目标选择等方面,选择合适的部门进行竞选,同时要用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为院系服务。招新工作中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工作的完善介绍激发了新生们的热情以及加入团学部门的愿望,宣传工作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宣传后期,团学干部们对新生们提出的各种相关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团学部门宣传工作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宣传工作的实施为后期的换届选举做了良好的铺垫,以及为体育学院的未来工作打下了良 好的基础。

(撰稿:王常浩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