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实训基地并续签基地协议
日期:2017-10-19 09:39:3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强化学生实习实训环节,加强学生实习实训的日常管理,2017101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团总支书记关海涛、许小刚、王会凤等实习指导教师走访驻马店市惠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兄弟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看望慰问参加实习实训的2014级学生。

学院领导查看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要求:一要虚心请教,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二要努力克服困难,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三要严格遵守实习实训基地的管理规定,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与思考,完成实习任务。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同学们感到非常激动和亲切,积极与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同学们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

王玉清一行与驻马店市惠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兄弟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实习生的具体表现、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管理等情况,感谢实习基地为学生实习锻炼提供平台和对学生的无私帮助,并续签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撰稿:李肖宇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